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

阿公生病了

By Thomas


我的阿公對我最好,每次回去的時候,阿公和我都躲到他的小房間童一起讀書剪報,而和阿公一起出去玩水,是我最喜歡的事。

有一天,阿嬤告訴我,阿公生病了,大家愁眉不展,看起來都很憂愁,訪客時間一到,家人們都一定會去醫院看看阿公,給他加油打氣。

阿公的病慢慢好轉,現在他必須持續做復健和語言治療,阿公很認真的在做,所以每天去看他的時候,他都十分疲倦,有一些對我們來說很簡單的動作,例如翻身、站立、走路、咬東西…,阿公都要從頭開始學怎樣去控制他沒有力的那一邊。

阿公像一棵砍不的樹,每次我去看他,都看到他在一點一點的努力做不同的新動作,並不會因為遇到挫折而萎縮。

阿公答應我要坐輪椅和我一起去買Wii,希望阿公一天比一天更進步,能快快好起來,實現他的諾言。

2 則留言:

江俊亮 提到...

不知道魏伯伯生病了
他和你們最近一定都很辛苦
希望身體恢復順利!

咖啡貓

小苓 提到...

咖啡貓:
真沒想到還能有你的消息,很高興!我們會加油的!
還有還有,世界很小哦!之前有遇到育玲老師哦!也替她加油!

小苓